2003/11/12

「消防夢」+「打孖上」

「消防夢」 小時候上作文堂,我的志願總是渴望做個消防員. 人大了,這個夢飄流得愈來愈遠.都只怪自己是個懶骨頭吧! 這幾年,開始接觸社會.其實也有個志願.但我從來沒對任何人說過. 要實現,相信距離還有很遠,只好告訴自己,生活圈子未夠闊. 近日,新老闆替我還了一個心願.報了一個Fire-prevention的課程. 今日上課,七小時的課程,學了許多有關防火意識. 最後,做個測驗,分數未知,該會順利過渡,我想? 做不了消防員,卻做了消防安全大使,這算是安慰獎吧! 但我的志願,還沒有想過放棄! 「打孖上」 是否機緣巧合?還是有心有力? 上星期在富山村的圖書館借到了期待己久的「鴿子園」連續劇的小說版. 今日,居然在瑞和街圖書館找到了CD版.特別的是一套六隻,完整無缺一次擁有. 起個孖,好! 完全雙管齊下,雙喜臨門,雙料冠軍,雙棲雙宿,雙重享受,雙重國籍, 一箭雙鵰,文武雙全,絕世無雙,福祿雙全,名利雙收,比翼雙飛..............<有點離題!> 劉松仁當年一套「黃蜂尾後針」,與鄭裕玲互鬥演技,精采絕倫. 劉德華......甭說了!太愛他了! 金鷹跟上官龍到底會是怎樣? 究竟金鷹跑得快,還是雷鳥飛得快? 用下棋來暗喻比武夠竟有多精彩? 最後到底鹿死誰手,誰是誰非? 「三十功名塵與土,八千里路雲和月.壯志飢餐胡虜肉,笑談渴飲匈奴血.」 鴿子園的全集經已錄成MP3,有興趣的就來吧!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