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6

「依然小事幾宗」

「運動會」 公司將於十一月三十日舉行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除了有電盈之子,會「嘒...嘒...嘒...」的蕭正楠撐場,還有九餅女,boy"s........ 上年被迫參加了Marching-in同Tele-Games,老闆又問我今年會參加什麼? 上一次做了一日跑龍套,今年決定毅然參加男子一百米短跑比賽. <其實不大自量!> 每下愈況的我,唯望到時可以跑得動. 「晚飯」 吾有好友,又叫阿Man,同是義氣仔女,但性格截然不同. 上次見面已經是七一大遊行了. 約會共進晚飯,一口答應. 在荃灣等候,事前先帶客人開開眼界. 先看香港絕無僅有的「鹹淡水交界」, 再到圖書館打打書釘,之後再到客家好棧吃飯, 談談狀況,說說笑笑,就這樣過去了...... 「煨蕃薯」 跟吾友談天,突然談到煨蕃薯,問我有否試過7-11有售的蕃薯雪糕? 打從箍牙以後,經已很少吃.別說新產品吧!! 立談之間,當時主題,經己不在吃過沒有, 反而引申到「煨」這個字的正確讀音. 我們爭拗了很久,由此至終我都認為此音讀"mui",朋友們說是"會"<高音>, 回家又翻查字典,又問朋友,不斷證實是我說錯, 這次你又勝一仗,好~~~~~~~!!! 「放假」 上班多天,一至三晚上又要上夜學,有點累. 老闆得知,編造了一個很好的星期五讓我放假, 這一晚,坐在電腦旁,跟姐姐比賽鬥高分,玩鑽石方塊的網上版 <很好玩哦 !> 打開冰箱,取出一罐,早已打入冷官的"嘉士伯". 易拉環一開,豪氣的喝了一口,從口腔到喉嚨來一下涼快. 再恣意妄為的「嗝!」的一聲,打飽咯一翻! 生活就是這樣 !! <鑽石方塊的網址>: http://www.msn.com.hk/LifeStyle/game/msngame/puzzle/Default.asp?KC=true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