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4

「繼續小事幾宗」

「八尾魚」 昨日跟大肚腩討論完大事後,走到金魚街. 為他的小魚缸添置了幾條我很喜愛的魚. 小時候,爸爸養過了很多魚,曾有念頭想再養過幾條. 但看看身旁,攤在地上的豬也養得難以為繼. 念頭即時打消.唯望寄養在大肚腩那幾口神仙魚, 可以健健康康,不要像當年那幾口會吞掉自己的骨肉那般殘忍......... 「英文會話」 夜校上的英文課昨天有會話測驗,是扮秘書替老闆Make Appointment. 測驗前我開了小差,伏在?上養精蓄銳. 突然身後有一隻手拍拍肩膀,原來是新同學. 他25歲,很像林峰,做寬頻監工, 因為口試要找Partner,他找了我. 對測驗視之等閒的我,速戰速決,主動舉手做volunteer. 兩分鐘的對話極速完成,老師笑說為何兩個秘書會如此熟絡? 「開會」 公司有新動向,經常要開會來迎接2006年, 昨天到了觀塘聽大大大老闆訓話. 九時開始,遲到了十分鐘,因為睡得太甜. 到達,滿座,拿拿臨見有吉位就坐, 坐下,東張西望,身旁的,原來是變態. 自中學起,相識有十年,到現在還成了同事,實屬緣份! 開會過程有點悶,講師指手劃腳,向同事洞悉未來. 我就算用牙籤撐住,也得堅持瞪眼. 身旁的變態早已睡得人頭左擰右擰,沉醉夢鄉. 幾小時很快過去,散會.我們除了公事,沒有討論任何題外話. 可能大家明白,當時彼此的身份只是同事............. 「爛嘴」 前幾個月,因為吃得大多薯條,結果生了一粒令我痛恨的眼瘡. 怎料前幾天,可能又吃得太多熱氣食物了, 這次比上次更厲害,因為這次嘴角爛了一撻, 我相信很快就會康復, 因為決定了明天一早就會去看醫生, 但這幾天,看來又要歸隱了..... 「四字詞」 看書成了習慣,也成為了近期唯一娛樂? 愛看李碧華,除了話題吸引,用詞恰到好處. 其中她用了大量的四字詞,才是最殺食之處. 當中,我最愛的是「煞有介事」 如果要用一個四字詞來形容朋友, 露露最適合用-「欲蓋彌彰」 大肚腩適合用-「志大才疏」 而自己就會用-「外強中乾」 「陳冠希」 一直想聽陳冠希的那張國語大碟,但沒有機會. 好不辛苦,在富山村的圖書館終於借到了, 怎料愛聽的歌卻沒有收錄?那麼...會在那裡? 不過這一張碟,有一首歌還不錯,叫"I Never Told You!" "I never told you , I wanna hold you 若能見你一面 我想說聲抱歉....." 其實早陣子經已Told過,但令人感到不寒而慄, 可能真的錯了Timing吧....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