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7

「再依然繼續小事幾宗」

「熟睡」 昨晚無夢,睡得很甜, 久未良睡的我,賴床到二時才肯張開眼. 任由太陽猛烈的反覆互煎;響鬧不停的叫喊,阿豬的強勁「申訴」 一於懶理…今日是難得的安息日. 「家務」 每逢放假,家?都好像有做不完的家務, 拖地,替豬沖涼,拾這樣,掉那樣......... 事出有因,全是媽媽的好事! 留給我打理?沒所謂! 但我要聲明 : <這是跟媽媽說的!!!> 「我肯做,不是出於勤務!只是我怕污衊, 皆因我有潔癖,因為你個仔我是一個純正的處女座!!」 「愚不可及」 睡醒,本想完成昨日未曾下筆的日記. 上網,打開電腦,翻閱日記,細心一看,咭咭的笑了出來. 昨日寫有關考英文口試的那段 :《突然身後有一隻手拍拍肩膀,原來是新同學.》 一時之快,誤將 "肩膊" 寫成 "肩膀" 誰在拍我膀胱?哈哈哈哈…………….. 「短聚」 跟大肚腩下午茶,除了將一大堆「讀者文摘」找新主人. 還將家?藏在一隅的遊戲呔盤易手, 事後有師傅到場,再三討論一下露露生日派對的事宜. 決定了!!多數人也舉手贊成,看看到時又會怎樣! 「晚飯」 約好了跟媽媽晚飯,先在尖沙咀等候. 再到天地書局打書釘,媽媽叫我不要買書, 她說買不是問題,看完怎樣安置才是問題! 結果我看中了李碧華的舊作,聽話忍手!沒想到媽媽自己卻買了一本亦舒新作. < 奈何!! > 事後,一行四人,到了吃棧,點菜. 看到了菜牌有幾隻生字,媽媽拾人牙慧,又來秀一番! 飯局中,Jess說了幾個風趣的「笑話」 為免尷尬,我跟媽媽啟動了「笑呵呵第二系統」 飯後,到海運看了一場比較失望的"Matrix-Revolution",再到停車場取車, 看到了03年的德國啤酒節又開始了! 這一年,我沒打算再去,因為上一年經已去過...........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