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0

「我又有話要說」----<露露 / 大肚腩 / Milk / EQ / 媽媽 / 小桌子 >

>To露露: 為了感謝妳在八月時,將我的壽宴搞得有聲有色, 十一月二十日生日的妳,派對前夕進行得如火如荼, 人數有增無減,現在我正問朋友有關價錢的事宜. 到時,請"必"盡興!! >To 大肚腩: 當你跟我說,寄養在你家?的那幾口神仙魚只剩下一條,有點心傷! 不要緊吧!還有那幾口不倫不類的透明蛇仔,仍然健健康康的寄養在你家. 你就像那神仙魚,而我,肥銀和小肚腩就像那幾口蛇仔! 每天又煩又嘮叨的圍剿你,哈哈!! >To Milk: 媽媽介紹了幾本"亦舒"的書給妳,好看嗎?亦舒常道:其實一個人的生活,也很精彩! 不過聞知你最近戀上了巴西燒烤小廚師,努力點吧 ! 至於炒麵,對不起!連我在印尼學習回來的秘方都公開了!我的唯一撚手小菜,唯家人獨家享有! 另聞知你星期三將會到台灣走一轉,有手信給我和媽媽?當然好啦! 如果得閒,請替我到忠孝東路走九遍吧! >To EQ: 先說不好意思吧!你打給我的時候我正值在工作. 一次又一次的收線,折騰了你的時間. 聞知你回深圳工作已久,我也沒空來探訪你. <其實你知我被小偷光顧過,才不敢上來!> 無論如何,努力工作吧!有時間請替我向馬拉糕和朝鮮仔問好. 很掛念他們,始終做了年多同學,彼此像個沒有歧視的聯合國! >To媽媽: 為何妳看了我的日記後,從來沒有留言? 是沒有感想?還是我放學回家後你已暗地裡跟我說了? 今日電視中播放了一個政府宣傳廣告,我跟著電視,一字不漏的朗讀出來. 當然沒有意思,彼此互串一番,嘻嘻哈哈又過了. >To 小桌子: 鄧小平和諧地向妳揮手,喜歡嗎?他這隻手,偶爾會停下來,不明所以似的. 找到方法解決嗎? 他這隻手,一旦開始了,就不希望會有停下來的一天! 另外,我Upload了一篇有關"Tense"的填充,英文超凡的妳,請替我完成! >To 自己: 你究竟在搞什麼?搭地鐵居然可以忘了下車?上學出門口時居然沒帶門匙? 累了自己搭多一程回頭車?又累了自己晚上在街上吃西北風? 是因為下午時間過得特別快?是快樂昏過了頭?還是因為碰到了洪朝豐?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