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1

「快樂人生」

一年一度的街坊show又開始了,這次演唱會, 除了有「三棲歌手」方伊琪,「爆笑天后」朱咪咪,「黑妹」李麗霞.......餘不一一! 雖然今次缺少了「樂壇歌霸」李龍基,但有「金童子」之稱既陳浩德補上. 那些誇張名詞不是我作出來的, 是從太子帝豪酒家的海報抄回來, 煞有介事! 今天很忙,0900-2345, Live Band比民歌,粵曲.....Setup時都要辛苦. 但是,聽到他們的唱功,樂隊的合拍,一首首耳熟能詳的老歌. 辛苦也是值得的!! 黑妹樂而不淫的對白,唱「郊道」那份蕩氣回腸,所有觀眾都得勾魂攝魄. 魯振順油頭滑臉卻帶點姣媚,花拳繡腿的台風,嬌滴滴的聲?,令人拍案叫絕. 在後台看到他的「另一半」雖然比他矮一個頭,但那份無微不至,比女人還要細心!! 最好的還是朱咪咪, 她由於剛從新加坡趕回來,所有沒有Rehearsal, 開Show時坐在我的隔壁跟所有人談笑風生, 認不認識都好,都會笑得樂不可支. 從說話中聽得出她雖然忙,但仍樂此不疲. 她會選擇自己一些無拘束,無束縛的節目才做. 做事或唱歌,不是為了錢,是因為快樂. 這一晚,她除了為自己帶來快樂. 還有所有觀眾,當中包括我! 事後我才知道, 我仍然不夠樂觀! P.S.> 答應了小桌子會跟朱咪咪合照的我,當然言出必行. 小弟已將此合照Upload上網,如下: http://hk.f1.pg.photos.yahoo.com/beschwa50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