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7

「聽見」

「鈴聲」 當時買6610其中一個原因是喜愛"DO ME SO"這個鈴聲, 簡單得來獨特. 由於一套「大隻佬」, 將它變得俗套. 無奈的我只好將手機轉作Silent......... 「讚賞」 模特兒公司知道我脫離了鋼牙系列, 中午約好了見見面,跟經理打個招呼. 當中聽了一些讚賞的說話, 不為所動的我再沒有飄飄然. 不是囂張,而是麻木 ! 只知道做好自己最要緊! 「褒貶」 大肚腩在相聚小館午餐, 睡得很足的他知道自己有把柄在手, 一句一句的將我串得比串燒還要「辛辣」. 慶得我即場走進廚房來個「無火煮食」. >_< 「謊言」 一個沒號碼的來電,說我中了獎. 獎品是兩日一夜四人「海皇星號」,聽得人心癢癢. 沒時間的我推了又推, 露露知道,勸我星期四齊齊上去「拆穿西洋鏡」 我看無謂,留點時間早點去「圖書館」還吸引吧!!! 「留言」 下午聽了一個留言, 一個比我更加無聊的人,留了一段接近三十秒的留言. 如果將所有無聊的對白刪去, 留下的只有 :「打番比我!」 「電話」 下午接了一個電話, 一個心急的朋友打來問我究竟是那本雜誌. 我說不,怎料被鬧,被敷衍. 原來,好奇心可以將理智完全掩蓋........... 一臉無奈! -_-' 「感受」 約好了大肚腩跟Anna來慶祝那個遲了生日飯. 因為要就我上課,搞得成十點才開始 < 不好意思!> 晚飯上,聽了一個女強人的世界觀,家庭觀,感情觀,愛情觀....... 對女性一無所知的我,當然大開眼界. 敢怒敢言敢愛敢恨是Anna的個性,我很欣賞!! <請保持!!> 其實天真的不是妳,是我跟大肚腩!! 「音樂」 日間聽了太多黃耀明, 晚上在紅A膠箱中,找了一張舊唱片. 聽了一首遺忘了的舊歌叫「太多太多的抱歉」 人長大了,感覺不同了. 一種遲了六年的感動 更加令我遺憾.......... < 這首不是情歌 ! >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