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3

「照肺」

約好大肚腩午餐, 不知是誰的錯,令我又上班遲到. 遲了半小時的我, 一回到公司, 就被老闆徵召入房, 本以為又要洗定屁股等待狂插. 豈料原來只是定期工作檢討, 這一次,沒有?,讚的佔大多數, 讚得我差點生了對翼出來,還飛得高高的了......... 看來,又要找點突破來應付下一次的工作檢討了. 「照肺」過程, 不足一小時就完了, 做慣鵪鶉的無聊丙接近以九十度的鞠躬離開房間. 一閃身,即到"美景"跟Benny來個下午茶, 再閃身,到川龍街閒逛之餘再買對新鞋. 晚上, 做好了手上的工作, 將白日夢在紙上填得滿滿的. 這本「無聊丙白日夢」快要填滿了, 有點猶豫,決定是否將故事公諸於世..... 這一日,大老闆跟我說了很多話. 深入淺出,詞簡意賅, 令我更加明白, 懶,是要有技術的!!! P.S.> 這晚姐姐跟說我了一段新聞, 是身邊認識的一位朋友,「屯門私家車撞燈柱一死一傷」 聽後,心情立即沉了一下..........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