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6

「半點意外驚喜」

上午的錄音節目, 又可以讓我忙裡偷閒 ! 晚上, 約好了小桌子看齣電影,再吃個晚飯. 原定Planning是好端端的, 先到電影中心看齣「戀愛寫真」, 然後再到新加坡餐廳試試那個 "白色甜品" 可是我的駕駛技術又將整個Planning打亂了....... 遲到的關係,令原先想看的電影看不成. 代溝的關係,令約好了的地點一改再改. 塞車的關係,令時間眼巴巴的流逝. 人多的關係,令吃飯變得有點狼狽. 亂了就是亂了, 但驚喜還是有的 ! 金玉其外的白色甜品其實叫「火焰焗雪山」 一套「狂野極速」相信比日本悶爆電影更引人入勝. 一個晚餐,加一個甜品也可填飽兩個人的肚子 ! <其實我不夠飽 !> 一幕又一幕緊張剌激的飛車電影居然只值三粒半星? <我比四又四份一粒! > 去程中, 是否懷疑我的駕駛技術? 其實不是妳想像中那麼差! 晚飯中, 隔鄰?那一男一女一小孩, 討論了很久,我也認為他們是一家人的! 回程前, 看到一大班「Skyline迷」看完同一套電影在停車場溜連, 我說了個不好笑的笑話,你不會認為是真的嗎? 最後, 有話跟小桌子說, 那份禮物OK嗎? 相信妳應該會留待正日才拆,是嗎? 另外, 巴士站是有分街站,還有總站!! 下次不要約在總站等吧, 因為私家車是不能進入的! ^_^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