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8

「自我懷疑」

參加了公司為期兩天的「防火牆安裝與應用」 今日是第一天, < 好辛苦呀 !> 校在觀塘,九時開始. 一班十人,一人一腦, 進度很快,又難上手. 邊打瞌睡,邊用腦記 . 半夢半醒,顧此失彼 !! <唉 !!!> 原來這幾年沒有好好用腦的無聊丙, 今日被一個小小的課程「監生玩死」 感覺上有點不自量力, 但沒試過又如何知道? 其實今次上課是當作下星期 IVE正式開學前的 Rehearsal !! 唯望到時自己能多多努力 ! 要不然, 又浪費大好光陰 ! 五時,放學! 約了保母肥銀,走到電影中心, 先到Kubrick,喝個咖啡,看看好書,吃點東西! 過程中, 肥銀為我好好安排開學後的事宜, 感覺上, 你跟本就是我的保母,還要耍賴? 七時半, 看了一套期待已久的電影「福伯」 大多數的香港人都不知道, 香港的獨立電影原來一直有捧場客, 有些更不曾聽過「獨立電影」這回事 ! < 誇張 ! > 這次戲中有無聊丙至愛的廖啟智, 所以必看!!! 可惜身邊的肥銀卻不是 ! <話套戲悶喎 !> >_< 晚上有大肚腩加入, 一人三人, 共享晚餐. 到了昨晚到過的咖哩店, 吃了同一樣的?菜, 喝了同一杯的奶茶! 再到同一間糖水店!! 吃了同款式的芒果!! 聽上去好像很悶,很刻板 !! 重複又重複似的生活, 現代人的生活何不是這樣? 只要肯從中找點樂趣 , 就算簡單無聊,都可塗上色彩!!! 再者, 日間有小桌子的信息慰問支撐, 讓靈魂好好的停留在軀殼,不被周公帶走! 晚上再有肥銀加大肚腩的陪伴, 讓感覺好好的維持於正常,不用魂遊四海! 這天我不悶,一點都不悶! 讓我先回應Gloria的控訴, 從來沒有人說妳「低B」 只是我認為那麼年輕的妳應有的「純真」 原來妳一點都沒有!!! ^_^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