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4

「我有話要說」------< Gloria / Catty / Calvin / Helen / Lulu / Benny / Anna > >

To Gloria: 「妳曾說過我的日記不夠淺白,令人很難看得明 !」 當時我跟妳爭論其實我的日記很簡單, 連「豬頭叻」都會明我在說啥! 但過後我想了一會, 其實日記只是將我煩雜的內心, 一一如實地溶解化於文字上! 不過, 當中包括了隱惡揚善, 因為, 如果一切都來得太真實, 到時傷害了人,也傷害了自己! 再者, 這個日記一早已經不是私隱了! 倒不如偶爾漏漏情緒,發洩一下便算了! 所以, 你們的不明白,我是理解的!! >To Catty : 很多謝你已成為我的遙距聆聽者了! 也要感謝你將我有寫日記的習慣告訴了媽媽, 雖然每一天我們都好近, 但透過這種點點滴滴的記載. 可讓你們更加清楚知道, 後一輩的,仍然很重情! 此外, 亦要多謝你跟媽媽在電話中稱讚我的文筆, 小弟仍在研習中, 不過天下文章何不是一大抄? 你抄我,我抄你............沒完沒了! 問題是怎樣去運用, 而且, 套用了沒有人發覺, 這才是「高手」!!! 還有一句話 : 「遠方的妳好嗎?很期待妳的來臨,跟我分享生命中的點點滴滴 !!」 ^_^ >To Calvin: 請原諒我這兩天的神不守舍,六神無主,貌合神離,魂遊四海...... 因為我知道我的"情感氾濫期"將會作出第二次的排洪. 可能這一次,將會是最後一次! 又有可能,只是一個check point! 所以這兩天, 我會好好的留在家中. 任由感覺驅使,帶我到天涯海角...... 不過,我仍然很歡迎你上來試試那個人間極品"water pipe" 老實說, 這一次我不大願意跟人分享此"貢品". 知道有此事的,只有大肚腩和露露! >To Helen: 這晚在的士上你說過的話, 我會記於心, 我只想告訴你, 你有你的難處,我亦有我的難處! 不過我的已成為過去, 我會接受它,面對它,解決它,放下它, 人生太多事情要面對, 小小的一件事,不足為患! 最後, 我發現妳比以前小氣了! 但一家人,沒計較這回事! < 請媽媽替我將這話轉告她,Thx! > >To Lulu : 你知道嗎? 為何我每天會不勝其煩的去支持你!? 因為分享是一種交流, 無論事情是苦是甜, 分享過後都會變得快樂. 熱切期待看你的日記! ^_^ >To Benny : 那一晚的失意人派對, 看到你跟之前相比, 前一晚仍在為圈圈不停打轉, 這一晚,煩惱一掃而空, 遺下的,只是一堆遺憾! 如此一役, 你成熟了! 自己知道嗎?感到嗎? 你曾經愛聽的歌,今日如實地應驗了! 「 情愫與相思 如最愛的書 未了那一章 沒翻開的勇氣 故事何樣美 終極是分離 不敢好奇 沾污結尾...........」 >To Anna: 如你所說,結果有了! 做第三者真的沒有好下場! 而我, 看到今天的妳好像充滿憂愁, 做朋友, 二話不說,支持到底! 早點解決吧! 此外, 介紹了網友"大肚腩"給你認識,正嗎 ? ^_^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