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1

「角色 / 位置」+「黃夏蕙」

三年前,在餐廳當待應的時候. 我碰見了他,他是「狄龍」 他們一家三口從正門而入. 一步一步,很有氣勢的行到尾?坐下. 我為他遞茶,落單. 他的一言一語,動作,形態,口吻. 仍然充滿「包大人」的影子! 我想, 他抽不了身,依然沉醉於那個角色! 今日, 在會堂當音技工的時候, 我碰見了她,她是「李香琴」 她跟保母從後門而入, 一步一步,到舞台的台中誠心上香,祈求表演順利. 我為她載上話筒. 她的投入程度,嚴肅,莊敬,認真, 跟「家有喜事」的表姑奶奶截然不同. 我想, 她逃離不了我心目中的那個位置! 此外, 無意中得知Vivian喜愛「黃夏蕙」 為了滿足她的訴求! 今日我豁了出去, 放膽的問她拿了兩個簽名! 一個簽在節目表上, 一個簽在手上的書. 除了簽名,我還膽大包天的要求她寫上:「To 文仔 and Vivian....」 當時,那份莫名的勇氣! 令我,變得好像什麼都不怕了!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