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8

「六十元」

昨天過了一個不太煩忙的0900-2300上班時間, 下班又到了相聚小館和大肚腩談天談地到凌晨三時! 今日放假, <很多人問我為何有那麼多假放!?> 晨早打算到IVE看看上學時間. 然後再打算送姐姐機,因為她又起行離港五天! 今次還要到小弟心愛之地<杜拜>! 真的恨死隔離! 因為IVE會有信通知,不用親身報到! 而姐姐又有爸爸送機! 既然沒有事忙, 先到旺角找大肚腩又來個午間小聚! 今次小聚多了Vivian陪伴. 之後還結伴到Karaoke, 這次Karaoke,我提議再唱一次"妄想" 結果,唱得很難聽!不勘入耳! 是不是我不夠妄想? 晚上, 因為潔瑩相熟的原故. 一行四人走到廣東道一號八樓的"火間土"試試! 這?要讚的,除了是食物,裝潢,服務,特色外. 最吸引我的,還有一個無敵海景! 只顧著望的我,吸引得連接近打烊也不願走! 過程中, 我說了爸爸說過的那個"洗衣機"笑話! 由我說出來的版本,好不好笑,不得而知! 我們點了Set日本清酒,一支紅酒! 很多款特色的食品, 碰碰杯,抽抽煙,談談過去! 老友聚頭,樂也悠悠! 漏了一樣要讚的是, 是小弟最愛的甜甜甜.................「甜品!!」 老實說,這?的甜品不太甜! 但味道卻遠勝過之前的所有主菜! <激讚!> 要感謝新老闆醒了一個和味到頂點的OT星期天! 要感謝Vivian送了一個吃出水來的Tiramisu和一頓唱到失聲的Karaoke! 要感謝大肚腩和潔瑩帶小弟和Vivian到好地方吃了一餐好,還開開眼界! 結果, 這一天我只用了六十元!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