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2

「電話號碼」

曾經認為, 一個電話號碼代表了一個人的誠信, 用得越耐,人就更為忠厚之! 最近, 因為一個人, 切底改變了這個想法! 原來常轉號碼的人並不是那麼言而無信! 而用著一個號碼的人可以常常不了了之! 手機除了令我可以知道對方仍然存在外, 還可以藉著談笑風生的對話中加以溝通! 再者,信息也是我生活上的一樣必須品. 文字上的一言一語, 除了送上安慰,關心. 還可以令人動心,開心. 甚至傷心! 又曾經問問自己:「喂!無聊丙!你日日都咁多電話,如果你無左佢幾日會唔會死呀?」 一向高用量的無聊丙,是口水太多?是因為太無聊?還是因為太寂寞? 為求一試,無聊丙決定跟手機告別數天. 看看自己會如何? 離開香港數天, 是一早決定的! 目的地?不知! 目的?透透氣! 原因?是時候又讓自己去反醒! 但是, 離開前我會將這四天日記內的吉位! 用一早寫下的感覺取而代之. 這刻感情泛濫的我知道, 它會漸漸過去,甚至流失! 我很想記下來, 襯自己的感覺尚未麻木...........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