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31

「生日周」之「後期篇」

開心過後, 除了疲累. 還遺留了一大堆宿醉感覺. 上午, 揮手跟官女凱琪道別. 我落力的向她揮手. 因為她不會知道這次道別, 其實是告別! 中午, 跟爸爸媽媽到酒家午?. 他們問了大量問題. 還提醒了我一些事! 一時多 工作不上心, 魂遊太空.邊做邊睡! 事後, 終於告知同事們朕的壽辰. 他們笑說我面無人色. 眼睛告訴了所有人我有多疲憊! 同事Table見狀, 送了一枝「忘憂香煙」充當賀禮! 放工我躲在一角, 深深的抽了一口! 憂愁真的被忘了! 晚上, 理應回家休息. 但是為了細Su的生日. 又到了一趟酒吧來癠賀壽! 細Su是無聊丙成長期生命中, 其中一位恩師! 她比其他恩師特別的是, 跟我一樣同月同日生! 姐姐帶了一個Cova蛋糕到賀! <真的很香甜!> 細Su跟我一樣開朗, 樂天的人,真的比較善忘! 切餅時,她的願望是:「我要老公每晚都要將我填滿!」 哈哈哈哈,笑得我! 這晚, 切了第三個生日餅! 又許了同一個願望!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