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30

「生日周」之「正日賀壽篇」

朕心情大喜, 皆因朕收到了大量官女,奴婢,仕仔,宦官的賀詞. 再者, 子時,朕將和各江湖兄弟又消遙一番! 上午, 跟媽媽和大肚腩到太子共進午茶, 這次比較特別, 因為是媽媽主動叫大肚腩一起去的! <聞大肚腩聽後大喜!> 大肚腩送了一樣意想不到的生日禮物. 「嘩!」開心得將天花板的石屎也彈穿! 我們曾說笑將「一百種禮物,一百種應付方法」結文成集. 但那刻, 我找不到方法去應付. <太驚喜了!> 繼而工作, 不聞不問, 不讓同事知道朕的壽辰! 但是依然關心壽宴情況, 大量信息發放四方好友! 十一時準時放工,預備鬆人, 看一看工作室,還有一個人! 原來是我的A.E.今日最後一天, 明天他將會調到中環上班. 看著他,有點感慨. 一個男人好地地做了多年 曾經想過離開,卻依然留低買力! 怎料,公司真的逢商必奸! 他坐在椅子上,看著每件用過的物品. 有點感嘆,有點感觸! 高興得彈穿牆的我沒有心情來安慰. 臨別前,我只說了一句:「天下無不散之宴席!總有再相會的一天!放心,因為我信!」 老實說,我真的想他回來. 因為,一個好上司真的難求. 再者,一個對自己好的上司更加難求! 子時, 上京完畢,隨大軍南下! 到了綠合子歌棧! 當中有歌姬落力賣唱, 有宦官為助慶而大搞氣氛. 「咦?」怎麼少了大肚腩的賀詞? 可怒也,奴才子賢與官女潔塋逃到新路向歌棧消遣. 聞之大怒,理應奄之. 好在奴才靈機一動,立即算帳走來到賀! 關於奄之一事,留待日後再算! 十八人屈在一間十人房. 有如"沙丁魚"在罐頭?打後空翻! <動彈不得!> 當中有人按捺不住走出房間透透氣. 有人退到幕後,為壽宴安排一切. 有人為搞氣氛,不惜一切犧牲色相 有人默不作聲,來的原因只為到賀! 有人歡喜若狂,比主角更為盡興! 朕沒有理會這日究竟有多熱,有多迫,有多醉! 開心的,是朋友們的出席! 當中,雖然有些不能到來, 但是,心意是會接收到!. 這晚, 我切了第二個生日餅. 許了同一個願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