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7

「等了又等........」

等了三年, 終於可以再嘗學生滋味, 因為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取錄了我. 今日有大肚腩的陪伴, 經過千山萬水. 才到達沙田的分校進行入學手續. 當我們到達學校門口時, 深深的吸一口氣, 「嘩!」是充滿校園氣色的氣味! 同事F叮囑我要努力讀書, 因為曾經半工讀的他, 知道那種辛苦程度. 唯望自己可以捱得住! 對"Canary"那四位準大學生說:「我又做回學生啦!」 對豬朋W說:「錢只是一種工具,希望在觀塘上課的你也一起努力!」 對大肚腩說:「不要顧慮太多,堅持自己理想!」 手續完成, 到了市中心的"The Woodstone" 談談天,吃個Tea. 除了和大肚腩分享一些生活上的大小事, 他還教我分析一個人的性格. 一直都以為自己很清楚, 原來要說出來的時候, 是很吃力, 而且詞不達意! 經過一輪教導之後, 我開始能夠掌握當中的要點, 那些該碰的,那些不該碰的. 那些層面,那些特點的源頭....... 我會學習去分, 請耐心等候!! 當我分析好後, 就會作個完整?報, 到時請過目! 晚上, 有波波豬陪伴, 看了「海底奇兵」 自認大細路的我, 看得十分投入! 反而身旁的她經已看過, 為何也會投入?費解! 散場,到商場閒逛. 見有扭蛋機, 無聊丙即閃到面前看看是什麼主角, 「是"Monchichi"呀!」 立即扭了數隻玩具蛋, "Monchichi"是童年時其中一隻愛好. 一向揮霍的我, 當然停不了手. 最後, 等火車,等小巴,等巴士. 返到家, 問問自己. 人生就是等待, 究竟等待什麼?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