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1

「現眼報」

和豬朋C一日相聚兩次, 有種不離不棄的感覺, 太痴纏啦! 下午打算跟衣錦還鄉的朋友V相會, 怎料打錯算盤, 又被放了一隻大飛機, 以前愛開空頭支票的我, 又再受到報應! 將我整個人彈得遠遠! 晚上和媽媽到姐姐的料理店晚飯, 這次討論了因果問題, 笑說我每次被失約過後, 都會約她吃飯, 她習慣了! 當時被一語道破的我只好認錯, 她又笑說:「我以前也是這樣,而家真係現眼報!」 另外, 媽媽說了一些舊事, 覺得以前自己做錯了, 有點內疚! 當時的我即時為她辯護, 我只知道一家人, 沒有對錯. 亦沒有必要去分! 昨天的修, 換來今天的果! 是好是壞, 不要怨天尤人!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