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8

「朋友H的生日」

他是其中一個, 看著我成長的一位長輩, 可能自己年少時在女人堆長大, 很渴望有位大哥哥能教我一些女人以外的事. 幸運地,他充當了這個位置! 雖然他年紀不大, 相差不遠. 但是, 他除了是我一個好朋友外, 也是能夠教導我許多的一位大哥哥. 生日, 對某人來說很重要. 但對他, 平淡過平淡! 原定下班到荃灣吃個飯, 吹噓幾句,了事散水! 但是心水餐館等不到, 又為了能跟姐姐一起來慶祝. 結果我們走到新界的西岸來晚餐! 我是個天水圍區的路盲, 走過的地方,如不留下腳毛, 我又會忘了!! 為了保持生日應有的氣氛, 我堅持到酒家! 吃什麼,不大緊要! 重要的事,對朋友的一點尊重! 還有,算是一種報答,一種回饋! 因為,朋友H真的在小弟青春期, 替我解決了很多煩惱,很多問題! (請朋友們不要誤會!!) :> 相識十載. 彼此間仍然保留的那份尊重,那份關懷. 我會記於心!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