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6

「開心?不開心?」

連續兩日的0900-2300, 真的有點累了, 原定想在晚上歇一會, 可惜這晚是Helen的生日, (Helen是我的嬸嬸,請勿誤會!^_^) 每逢大事慶祝, Karaoke,喝酒,切蛋糕..........少不免又來一趟! Helen是一個樂天知命的人, 人隨和,心自然快樂. 不過, 一個不太孝順的女兒, 卻令她心煩意亂! (這是我的觀點,純粹個人立場!) 每次相會, 總會說我和Suki的好話. 她感到我們的體貼,關懷, 對她好,她會開心,會滿足! 但是, 從她的眼中, 說話中帶點意猶未足. 誰都猜得到, 表面氣定神閒的她, 最想得到的關心會是誰....... 人?散後, 只剩下我和姐姐二人在房間, 喝喝酒,談談天. 本來很寫意. 唱到某首歌的時候, 我頂不住了, 我一邊哭, 一邊說出自己的感受. 身旁的姐姐搭著我肩膀, 加以安慰..... 很感激當時姐姐在身邊, 很感激上天對我的愛護! 其實, 這天心情有點沉重, 引致漏了情緒,情感泛濫. 是因為睡得太少? 是這天工作太忙? 是擔心朋友的事? 還是自己能醫不自醫? 自己也不知道.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