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4

「無聊丙唱遊記」

無聊丙被爸爸識破, 放假沒人約,終日呆在家. 就被徵召到大嶼山行走一趟. 兼職了一天的『三陪』男郎!!!!! 喝到半死的我,睡了兩小時就起床, 豬朋都說再這樣就會快猝死. 一星期睡不到三十小時的我, 不是很忙,也不是扮忙. 其實優閒得很. 不是不愛睡,而是有足夠的休息就夠.. 時間,一去不回! 能找多點時間去做自己開心的事,何樂而不為? 我不是豬,也不是大懶蛇. 這種職責還是留待他們去做吧! 八時多, 起床,梳洗,出門口,吃早餐. (遺留了豬朋B一個人在家繼續睡,真不好意思!) 九時多, 起行,乘地鐵,到東涌,轉巴士,上寶蓮寺, 路途中,乘機休息一會! 張開口睡,流口水,一定少不免. 熟睡得頭搖尾擺的我, 頭顱差點連車子的窗子也敲破! 搖了五十分鐘,車子停下. 到目的地,風起雲湧,找地方避雨. 爸爸醒目,帶備雨衣,一人一件,穿好! 再步行上大佛! 當時,霧很大,雨又下,加上雷電交加, 腳步浮浮,魂遊太空的我. 即時醒神過來. 好不困難,到達佛腳. 巡例拍拍照,望望景色,又不錯哦! 懶有型的我,又拿出相機亂拍一通, 扮大師,玩藝術,真難頂! 看夠,拍夠. 到廟寺,求求籤,上注香,吃豆花,是慣性動作. 這次手多,拿了佛書,上了香油, 再打的到大澳! 起表十二,每跳一元二, 到達,才四十一, 超值! 看棚屋,玩蝦膏,看紅樹林,吃茶果..... 閒逛時,途人說有白海豚! 心癢,到了島的盡頭看. 結果? 又上當,什麼都沒有. 五時多,終於到家, 身濕鞋臭,洗個澡,換件衫. 再仆倒到太子會豬朋C, 目的,為了一起看期待已久的陶吉吉Concert! 跟豬朋C相識十載有一, 中途經歷過許多, 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始終志同道合,志趣相投. 兩個無聊大丙走在一起, 什麼都笑大一餐, 瘋癲程度,常人無法理解! 笑得連口都軟了, 結果, 我像個小孩般在晚上發惡夢!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