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9

「生日周」之「前奏篇」

無聊丙得知奴婢露露, 替皇上於正日在"綠合子歌棧"大搞賀壽酒宴! 皇聽後大喜! 決定將二十九號留給自己! 因為三十號將會是一個酒池肉淋的晚上....... 上午十時, 約好了官女Vivian到酒家賀壽午宴. 見時間尚早, 欽點了她陪朕到太子,賞花,賞動物..... 再買一些壽宴要的玩具. 知道官女喜歡跟大肚腩談天, 特地安排了午宴時候來相聚! 官女Vivian得知二人生日相近, 一個八二三,一個八三零. 果然, 一人有一份禮物! <好o野!> 唔係,我有兩份! <好撚好o野!> 萬分感謝! 為報答謝意, 應承了將「無聊丙與波波豬」的結局, 讓妳成為第一個讀者! 我會, 我一定會. 以前可以言而無信!不了了知! 今日的我不再會這樣做! 飯後, 仆倒的趕回公司上班. 豬朋問吾為何不在壽辰那幾天作個休息? 自從學會了道理之後, 生日又何嘗不是一個普通的日子, 而且吾漸漸發覺, 「我」,原來很渺小. 渺小得有如塵埃,泥土,雨水......... 想到這?, 又何必要請假? 這樣會辛苦了頂替吾位置的同事劍烽. 子時, 回家執拾細軟, 等待官女凱琪到賀,獻上貢品. 內容已經不用記了, 她的日記內已清清楚楚的寫下來. 這一晚, 收到了大量好友們的來電和信息作遙距賀壽, 開心是當然的, 當朕切第一個生日餅的時候許了一個願! 有人話:「跟別人說了生日願望就不靈了!」 朕不信,現在就跟每一位講, 朕的願望是祝願身邊的每一個「身體健康」! 你看看靈不靈? P.S.同事Annie要求將日記內的人公開. 因為吾朋友太多,弄得人名有點亂! 好呀!又試試哦!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