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1

「生日周」之「後感篇」

九月一日的來臨,代表八月已成歷史.! 亦引證了朕的生日周快要成為過去 這一周, 我,收了大堆朋友送的生日禮物. 我,接到朋友們大量的美言祝福. 我,與朋友們分享了最美的一晚, 我,喝了最酣甜的紅酒,白酒和日本清酒. 我,跟朋友吃了三個味道很好的生日蛋糕, 我,吃過最甜的Tiramisu, 我,看過了最亮的星, 我,得到過一個最暖的擁抱. 我,得到的.........太多了! 其實, 朕還有幾次免費餐的機會, 仕婢露露,宦官小桌子,奴才變態,仕女Angel,高級伴讀書僮大肚腩,馬漢浩哥......... 事先聲明, 朕的舌是要吃最好的. 所以, 請為朕安排珍饈百味!!! 還記得我在八月十日曾經寫了一封信給自己嗎? 今日,這封信終於從枕頭底重見天日, 打開看,看到自己預期跟結果完全一樣, 學校,真的取錄了我! 愛情,真的退而隱之! 生日,過得真的難忘! 朋友,真的沒有忘記! 事先請了的大假,亦不會浪費! 朕尚有一事欲吐. 我家樓下因為修路工程, 幾週前在馬路上加了一個石壆. 它的存在,實實在在影響了我的生活. 影響了我的睡眠時間. 很多粗心大意的司機像路盲般四圍衝. 駛過時總吵得天搖地動, 除了影響了車的性能外, 每天還留下一大堆的碎片, 十足十像炮灰下的屍體一樣, 還要辛苦仵作花時間去清理! 今日, 地盤終於完工, 工人將此路壆拆除之, 我站在路口看著整個過程. 真暢快! 她的出現,充實了我的暑假! 它的消失,讓煩惱一掃而空! 這一晚, 我睡得很甜,很平靜!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