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5

「我有話要說」-------<爸爸 / 媽媽>

To Vivian Tam (媽媽) : 很開心你也成為我日記中的聆聽者 ! 對於你去知道我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我是十萬個願意的, 唯一的不願意, 是自己還沒有勇氣跟妳面對面跟你作交流 ! 妳對我的包容, 關心. 我是知道的 !! 其實令我染上閱讀癮, 你的功勞也很大, 你每天為我留起那份副刊,推介書籍. 教我什麼「胭脂馬」「一闊三大」........等等有趣詞句! 都是我去尋求智識的來源. 雖然妳曾擔心過, 怕我會醉心佛學,成為出家人! 但是人生中許多不明白!! 我只希望從多方面去了解 !! 況且, 妳兒子我, 從來不會一件事,一樣東西而太沉迷! 這個是我的缺點,也是我的優點! 希望你明白!! 對於那朝早發生的「醜聞」,吵醒了妳,又連累妳為我再次開門!!! ^_^ < 嘻嘻 !! 是我大意!! > To Ricky Tse(爸爸): 我想說, 其實我不是你所想的那種「醉酒鬼」 這兩個月來, 我承認,我沉淪過 !! 但「靡爛與墜落,觀點與角度」 最重要的, 我是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 也知道自己在什麼位置 !! 雖然你經常看到我很模糊,神智不清,九不搭八....... 但我已經懂得從模糊中找出清晰來!! 可能過程有點難度,辛苦. 也曾知道你們為我的沉淪而擔心過,心痛過. 但是, 過去就是過去, 我會面對! 爸爸,你曾說過 :「人,要在挫折中成長 ! 」 媽媽,妳曾說過 :「不要浪費別人的青春 !」 這兩句話,已成為我人生大學中的座右銘! 還有,我不怕肉麻, 你們是我的偶像,我真的很愛你們!! (其實還有劉德華 ! ^_^ ) 這兩個月?, 我成長了,改變了 !! 你們感到嗎 ???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