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7

「代溝」

小桌子跟Gloria果然言出必行, < 請食飯,耶-----!!! > 令小弟的「生日周」即時改為「生日月」 為了熱烈慶祝無聊丙能再次接觸「咖哩」 <「咖哩」是箍牙人士的大忌! > 便提議到最多「咖哩星」的重慶大廈晚餐! 晚飯前, 站在門口, 一大?「咖哩星」手持宣傳單張和卡片. 一起湧向她們身邊拉客, 未曾見過這種另類「大場面」的他們當然受寵若驚. 找對了心水的餐廳過後, 千辛萬苦,一步一驚心才走到電梯口. 因為咖哩星多數又重又肥, 結果又要分兩次電梯上餐廳. 這?的電梯基本上跟外邊的一樣, 都是會在Overload的時候發出「咇咇」的響聲 但這一部比較「特別」 特別的是, 將乘客分散到每個角落, 而中間的乘客, 就站近電梯門,還要不動聲色 !! 那麼它就不會響了! <這是其中一位咖哩星教我們的 !!?> 其實當中我有點擔心, 始終她們是第一次到......... 晚飯中, 聽到她們談到一些大學生活, 一些朋友之間的關係, < 即講人閒話 ! > ^_^ 一些年輕人的煩惱,感情事, 一些對未來的預測,看法,感想, .............很多很多!! 過程中, 我比上一次說多了話. 因為, 我認為, 她們比同齡的更為成熟, 從她們的話語,思想,行為中可感到 !! 可能, 之前是我看得「關心一線」的那類節目太多了! 那些「咩野......囉 !!」 那些「咩呀? 唔知呀?」 從她們的口中,不曾出現 !!! 有時, 我還感到, 自己的思想比她們還要幼稚 ! < 真怪誕 !? >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