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6

「我有話要說」---< 方包 / 肥肥銀 / Q / 小鳳 / Milk / May >

>To 方包: 中秋節前後只相隔一天, 隔著電話的我, 聽到妳的聲線由嘹亮變得沙啞, 感到妳的心情從甜美變得心酸. 有點擔心! 面對妳, 安慰的說話根本沒有用, 因為這些道理都是前陣子妳教我的! 還記得嗎? 我以前常常扮「江華」在某電視劇說著那句對白嗎? 「男人的膊頭 , 是為女人遮風擋雨 ! 」 妳常常認為我還是個玩世不恭的小孩子, 如果我的膊頭真的用得著 ! 到時妳會改觀..... >To 肥肥銀: 自從妳的回來, 發現妳改變了! 變得比以前主動,健談! < 好事! > 有時,我有一種莫名的感覺, 妳有點像無聊丙和大肚腩的保母!!! < 好怪 ! > 上幾回在歌棧我都在唱「妄想」 不會啦!! 因為我現在已學會唱 「小飛俠」 下次又試試? ^_^ (還有,妳說妳其實不太喜歡「夏蕙姨」,是否需要說明? ) ^_^ >To Q: 為求學業的妳, 現在應該身在澳洲,是否? 早陣子我曾答應過妳到澳門見見面,跟朋友聚聚舊. 我失約,是我不對! 諸多藉口的我,其實因為懶! 為了補償,妳在「醫貓」中想要的歌和 MD. 放心,一個星期,包有 !!! 不過, 妳沒留地址給我???? >To 小鳳: 其實妳會否看到也是一個謎, 但我會照留 ! 多謝妳陪了一整日, 不過坐在妳的身邊, 感到妳有點失落,失意,失措....... 是否婚姻不如意? 下次會面坦白的說出來, 我會做妳的聆聽者 !! >To Milk: 很感謝妳也是我生活中的聆聽者! 很多時看到妳的留言, 知道妳仍為我擔心 , 無言感激! 但當我在妳的日記, 看到妳失意時,自己卻無能為力....... 聽說妳從占卜中得知明年將會有一段因緣, 祝妳願望成真!! 另外,我曾說過當我箍好牙的時候, 我會再回 Lane Crawford 行個圈, 還要 High-profile 那種!!! 放心, 到時再約妳! 上次生日飯都未曾多謝妳 !! 現在補上! < 多謝 !> >To May: 對於我曾經失言,狂妄!! 妳也沒有惱恨我, 而且妳還送提早送了生日禮物給我, 令我更加不知所以. 上次我在電話中「屈」妳請食飯, 其實請的,一定是我 !!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