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1

「快閃黨」

跟家人上茶樓嘆茶, 看報紙是指定動作! 每一次都會提起很多新聞, 再加以討論 !! 這次談及到一些家庭倫理, 因為頭條是一家四口燒炭自殺身亡 !! 傷感新聞太多, 看多變得麻木 !! 有點悶! 突然間, 想起了上星期日的其中一段新聞, 當日我打開報紙的趣聞版. 說香港也有「快閃黨」出現. 奇怪的是, 外國的Flashmob, 繼之前有無聊人士約好一起向玩具恐龍朝聖, 到超級市場拍西瓜,到酒店Lobby一起躺下一分鐘, 香港也有???? 話說香港的無聊黨員事先約好, 在某日某時在某地鐵站的票務處, 蹺起雙手站立扮等人, 一分鐘後, 大家拍拍手鬆人. 從互不相識,到上下一心, 最後各有各走,各不相干 ! 過程清脆而且暢快 ! 只因完全基於「無聊」 記者訪問快閃黨成員, 成員無聊戌說 :「因為朋友少,快閃黨成員多數都是孤獨,被人冷落,生活不夠精彩 !!」 看後, 有點感慨 !! 我問媽媽 :「如果下次快閃黨有聚會,過後0係報紙見到我,你會點呀?」 爸爸媽媽異口同聲說 :「你好無聊咩 ? 」 其實, 經常沒事找事做的「無聊丙」, 一點都不無聊 !!! 如有懷疑, 可向大肚腩或露露查詢 !!! P.S. 昨天問了好幾位智識份子好幾條常識題. 好些問題已經找到答案了 !!! <>- "0932" 的特別意思應該是 -「你有想我?」 <>- 一般的 3R 的數碼照片的最低容量起碼要500-650K <>- 「談判」的英文是 "Negotiation" 至於新加坡餐廳那個「白色的甜品」仍然未有答案!!! 不過我會去試, 不是因為想吃! 只因無聊丙的求知慾太強!!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