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9

「面對自己」

今天是第二天的短期課程, 好辛苦,依然打瞌睡, 好艱辛,課程很困難 ! 不自量力的我, 依然量力而為! 有時會問問自己, 這些究竟是一點「自信」,還是有點「自負」? 五時,放學, 約好了露露在尖沙咀相會. 飯前閒逛了幾個年青人必到的商場, 說真的,我有點脫節. 那些「時髦」款式一點都看不上眼. 我只知道我沒勇氣也不合適穿上它們 !! 露露跟我說商場內有個「塔羅婆」很靈. 說真的,我不太相信. 我只知道這女人一定「逢錢必收,逢卜必卦」 何況, 這個世界上很多人都是從不理性的行為中, 去控制自己的理性 !! 既然自己控制到自己, 這些錢更加無謂花了, 不如買串魚旦食仲「 LamLam?」啦! 八時,肚餓. 由於不想再吃咖哩了, <想嘔!> >_< 所以到了新加坡餐廳. 飯局中彼此談了很多過去. 一些生活上的趣事, 一些朋友中的八事. 一些不敢訴的秘事. 以前在中學的往事, 還有一些鮮為人知的往事 ! ^_^ 最開心的, 是露露比以前更勇敢去表達自己 ! 而自己更夠膽去接受自己的缺點 ! 兩小時的飯局, 剎那間就過了......... 過後, 回程中, 反思了一會! 我的性格, 究竟是「自以為事」? 是「自大自負」? 還是一直自我堅持著的一點「自信」? 是好還是不好? 這晚, 有點煩,有點動搖 !!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