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4

「大公司」+「生日飯」

因為要應付明天曾陰權的光臨. 公司要我四周外出借物件, 上次去了沙田,今晨去了上環! 除了可以出外走走,透透氣外, 公司還醒了幾個小時給我偷閒跟大肚腩和肥銀喝午茶. 記得上次搭的士入沙田的時候, 我望出窗外,想起了原來我以前每次搭的士的時候都是醉醺醺的, 既不清醒,又浪費金錢 ! 所以這一次, 我一邊聽著超正的黃耀明,一邊靜靜的看著四周風景 ! 況且,公司資助我的,何樂而不為? 其實, 我很享受「大公司,小職員」這種職位, 福利好,準時出糧,又多假期 ! 雖然聽上去,很沒出息,又沒作為! 以前在Lane Crawford對我不薄, 現在PCCW很多同事對我好好! 有些人不懂珍惜,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在小公司做事有多辛苦! 所以盧David話「逢大必佳」, 一點都沒錯 !! 晚上,放學 ! 又仆倒似的趕到「太白樓」 這次除了是吃變態請的生日飯外. 還藉此機會跟幾個老友記聚聚頭 雖然這一次不算人齊,因為有些住得遠, 不太方便,所以今次只得六壯士. 晚飯中,得知John,浩哥,尹佬,變態開始在IVE上課, 有些在黃克兢,有些在觀塘,而獨留了我一個在沙田. 真希望大肚腩能成功入學,跟我一起上課 ! 希望彼此努力,成功畢業! 另外,從對話中得知區森上星期去菲律賓的那位領隊, 原來跟我上次去Langkawi是同一位, 那位仆街領隊將我那單「醜聞」原原整整的說了出來! 這次我沒面黃,因為事先已跟他們說了此事! 哈 ! 世界真細小 ! 別讓我再碰見他! P.S. 眼見肥銀努力搵工,雖然這一次失敗了,但不要放棄,真希望她早日找到! 和小桌子Chatting,才發現自己原來很了解自己,希望妳早日也找到自己 < 記得Report寫我呀 ! >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