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2

「日與夜」

窗口佔了我房間近2/3的面積, 令我可以享受到邊晒太陽邊睡覺到十一點半. 上班前,先到銅鑼灣. 在日本料理嘆個「一人前」 姐姐一見到我即讚嘆我為何可以邊晒邊睡, 我答:「無他,唯手熟爾。」 一個人吃午飯, 基於不趕時間,所以吃得比較舒服. 偶爾打開報紙,看看新聞. 閒時跟Bar位幾位師父聊聊天,打探一下潮流動向. 呀 !又樂在其中! 突如其來的一個額外工作, 令我又再次走到上環, 1400-1800這四小時, 又被白日夢無情的霸佔了......... 晚上答應了參加同事的燒烤節目, 一行七人,全男班,咖啡灣. 混混沌沌過了幾個小時 事後, 躺臥於沙灘上, 看到這晚的下弦月, 在陰霾滿怖的夜空中, 染得像血紅般淒厲, 令到這一晚, 一切都變得深沉, 一切都像要灰飛煙滅....... P.S.> 多謝方包提醒我又打錯字了,Thx!! "師機"應該是"司機","沬汗"應該是"?汗"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