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5

「神與佛」

0900-1900是一班天主教的 "Sunday Service" 服侍的全部都是菲律賓人, 唱什麼詩?不知道. 傳什麼道?不知道. 只知道有一Part當領導者在台上邊跪邊哭向上帝訴說, 而台下所有的信徒都雙手合十,一起哭,一起祈禱,一起Aman. 站在台邊的我雖然不明不白, 但在那一刻, 我感覺到與神很近..............!!! 晚上, 除了叫大肚腩一起共進邊爐晚餐, 還因為電腦壞了需要急急救亡, 飯後仆倒的趕去看了期待已久的「大隻佬」 近期愛求因果道理的我, 看得份外入神, 整整的九十多分鐘, 我和大肚腩的對話不出五句............... 看畢,一頭霧水. 為何身邊的朋友會說 :「好睇呀 !完全明啦 ! 我知講咩喎 !」 你們真的知道? 那麼讓我問問你們, 「為何一個叫『了因』,一個叫『孫果』?又為何到最後又不打死他?」 「為何『了因』打死了那隻雀靜思了七日七夜之後,就沒有再做和尚?」 「為何『了因』救了鳳儀那麼多次之後,仍然要死?」 「當中曾經出現過『了因』的心魔?那又代表什麼?」 「為何我好像一點都不明白?」 ............. 最後, 評分時間. 因為有佛教和劉德華的關係, 我給了五粒星 !! 但大肚腩給六粒 ! < 喂! 超左標囉 ! >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