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6

「看見」

早上, 乘地鐵到上環上班, 邊坐邊看報紙, 到了旺角站殺入一條雌性華籍「巨鯨」 她用極橫蠻的手段將我迫出坐位. 令我完全無地自容. 原來, 有人真的可以用一個屁股坐兩張椅子. < 哇? ! > 舞台上, 看到『進念劇團』利用投射和燈光將整個場搞得有聲有色, 每個小學生進場時都只懂:「嘩!嘩!嘩!嘩!嘩!....」 我沒有太大感覺,只想快點收工 ! 因為兩個星期後我又會在荃灣看到. 舞台下, 我利用六小時不眠不休的將「拾香紀」一次過看完, 「好!好!好!」是我翻到最後一頁的感覺. 由連成到拾香,前前後後近廿個角色都形容得維妙維肖, 真的是一本很好的記敘文, 說真的,我覺得自己有點似書中的「九健」 但他是一名「智障兒童」 在街上, 由上環,旺角.沙田,再回到長沙灣. 我看到了幾個潮爆青年將頭髮染了青色, 為何 ? 好不好看已經不容置疑, 他們是否想向女伴和途人證明一些甚麼? 回途中, 買了一本我從來不買的八卦雜誌, 看到故事中提及了我, 雖然只佔了一個小小篇幅, 但仍然感謝將那個故事美化. 事實上, 我沒有那麼 "Kind"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