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9

「失而復得」+「圖書館」

「失而復得」 1800放工,換工衣. 走到街上,取出MP3機,正欲戴上之際.摸摸耳朵, 「哎呀 !仆街啦!」為何我會大嗌? 因為我又掉了我的鑽石耳環. 慌忙失措的我,隨即沿經過的路再找一次........ 當中心如鹿撞,驚惶失色, 十五分鐘之後,好彩的給我找回了!!! 失而復得的我,就好像遲了起床仍能準時上班一樣好彩!! 因為對我來說,已經是第二次了.... 上一次就發生在零三年的二月十五日, 那一晚,我遺失的,不只一隻鑽石耳環....... 所以,既然今次可以找得回來, 我決定完璧歸趙,將此耳環還給我的姐姐, 因為,我覺得, 鑽石耳環跟我沒緣份............. 「圖書館」 今晚約好三位好友,露露,師傅,JESS(雀屎) 一行四人到我們的另類圖書館. <其實是卡拉OK> 為何我會稱它為「圖書館」? 原因不太記得了,大既好像是跟電視上的文字去閱讀. < 夠無聊嗎? > 這晚除了唱盡所有新歌之外, 我還點很多周慧敏的舊歌齊齊狂歡一番, 由於我跟師傅曾經也在國內浸淫了好幾年, 彼此點了一些極富中國色彩的老歌,藉此懷緬一下過去.... 這一晚,事先講明不喝酒,做到了!! P.S.> 我會將「我的中學時代」分成幾遍, 於這幾天的日記?記錄下來, 寫下來純粹因為無聊......^_^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