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2

「星期日」

早上拉了老爸到泳池,一小時?, 我只會偶爾停下來,但老爸卻在曬太陽. 唏!不準偷懶! 晚上,同事基和烽,讓我作主選擇晚飯地點, 我總愛到得利歎扒. 扒房的太子女,剛相識時,覺得很美. 但是否熟絡了, 再沒有一種讓人「當心」的感覺. 是否當再特別的人,特別的事物, 見得多了,不再特別了,一切漸變平凡? 還是我患上了「審美疲勞」? 晚上的節目,是播放尼泊爾電影, 搞手成本甚低,只需一盒錄影帶. 就引得百多個尼泊爾人入場, 近百元一張入場?,自然賺得盤滿?滿. 下班,趕緊回家跟家人吃火鍋,飲點酒. 姐姐笑我肥得連腰也不見了,?!誰在乎? 此外,還試了一枝冰酒,親戚禮品,但味道很差.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