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5

「一些感覺」

中午的節目,除了讓我碰回了舊同學Janet, 也還我看到石信之,和他老婆. 在香港音樂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石信之. 除了是個身長六尺三的仁人君子之外, 更眾所周知的是,他是個老婆奴. 石太是個風辣子,出名巴辣,惡毒,狂態盡露. 石生所有節目,事無大小,一一由老婆操縱,老公從不過問. 有人說,他不只是怕老婆,而且懦弱,怕事. 我話你戇居,連這些都看不穿. 他不是怕事,而是豁達. 他不是懦弱,而是能耐. 他這種男人,能屈能伸,百折不撓,完全是我心目中的REAL MAN! 上班前,跟家人飲茶的時候,姐姐提到一則新聞. 一名失婚婦人,愛上一個人家口中的「好仔」, 因為每天按門鈴,呼叫,擾攘,過份騷擾,最後鬧上法庭, 有人認為她失常,這我卻覺得她為了愛, 如此投入,瘋狂,積極,的確令人暗地裡羨慕. 就算最後判決「好仔」勝訴,法律阻止她不得再走近或打擾. 相信也阻擋不了她的愛,何況,他們只隔了一道牆. 一段感情要是有愛,就近相隔關山之遙,千軍萬馬也擋不來. 有點補白: 「昨天寫的日記,有些資料錯了, 被訪問的小蘭,不是十五歲,而是十三歲!」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