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0

「下水禮」

苦等了大半年,見近日天氣回暖. 約好了大肚腩一起來暢泳. 上午的天氣有點炎熱,但不太翳局. 當一下水,哇!凍得我叫救命,原來水溫仍然很冷. 接近包場的情況下,我們逗留了一小時, 游水跟說話時間各佔一半,因為是零四年首個下水禮, 彼此有點放鬆,不太拘泥. 但當我一個的時候,便習慣不停的游, 在水裡面,很靜,跟自己談話,特別來得清晰. 上一年,我在這裡跟自己說了很多. 過後,累得半死,仍得堅持,因還有下場, 替阿豬洗澡,家中的雜務,首次「?」電掣,跟婆婆下午茶, 大肚腩到黃金閒逛,還有晚上的課堂,已花去大量精力. 這天雖然很累,但我流了大量汗水. 為了瘦身,齊齊跟鄒靜姐姐一起唱「我愛夏日長!」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