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7

「過激」

上月過份透支,令我床頭金盡,壯士無顏. 如今銀根短缺,只好應慳則慳,褲帶勒緊兩吋, 所有芝麻綠豆小事,都要計到盡,皆因扎炮. 星期六晚上,Michael邀約小聚,是新浦點?聽得心癢, 好友見我拮据,好心出錢認頭,難得射住射住,自然爽快應約, 這一晚,我討論了很多話題,說話比平時多了三陪. 由對愛,性,男女平等,社會問題.....都一一討論. 先有Jess的女性角度,再有師傅的男人感覺, 有正有反,相當刺激. 生活上有很多不明白,這樣尋求答案,雖沒準則,但自有公論. 這一晚,朋友笑我是否看得太多李碧華,入了迷? 為何這樣反常,過份激動? 指手劃腳,氣急敗壞? 其實,我的確喝多了!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