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6

「這兩天的瑣碎事」

早兩天仍然呆帳的阿豬終於康復過來, 恢復了動力的阿豬,回復一向熱情性格. 這兩晚,為了嚷著要入房睡,用音波功煩了我好幾小時, 為了打發會用發出高頻聲音來擾人的狗, 唯一方法,就是比牠煩. 結果,經過我豐富的回禮,牠怕得不敢行近了. 有一晚當夜更,日間遊閒得很,碰巧姐姐又一樣. 中午結伴到甘園茶餐廳,嘆杯奶茶,吃豬扒意. 姐姐憶述清明節時,無聊老爸竟用手機拍下集體拜祭的情況, 哈,笑得我! 早前跟家諾的「人人有Game玩交換計劃」,用”魔戒”換了 “死魂曲”回來. 這一隻驚慄遊戲,指令太多,驚嚇度不足,且劇情沉悶,可玩性不高. 本以為可換來膽戰心驚的一夜, 但這一夜,我卻玩得發脾氣. 近期懷疑自己有幻聽.明明身邊沒有人, 但常常聽到有人在講話,甚至呼叫自己名字. 正打算入睡的時候,其他一概不理,但又聽到燈掣在開關的聲音. 搞得我到了天光才放心合上眼. 我很懷疑,是聽罷神童的鬼故事之後的仍言猶在耳. 或者,是甚麼東西在作怪? 總之,「別唬我!怕你有牙?」 幾個月沒見面,有點掛念, 於是約??飲早茶,這一次事先致電問好. 沒上次突然出現那麼唐突,先到老人中心接見. 走到附近的酒家,點些她愛吃的點心, 講些最近期的消息,我看得出,她很快樂. 跟大肚腩晚餐,先遞上近期最愛的英交專輯. 再談近況,說些大計,吃罷再到機店消遣. 機店?的新品種,一概不曉,無法上手. 連當年最沉迷的結他機,也玩得十分水皮. 不得不認,我out了!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