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9

「再說新同事」

先讓我補白,這一隻小老鼠究竟孰男孰女? 其實我是不知道的,我承認,我老作! 今日,經同事ANNIE與蝦子考查之後, 這隻無家可歸的小老鼠,原來不是葵鼠, 只是一隻只值九元的小惡霸! (由於記性奇差,品種是啥又忘了!) 這隻天性孤僻的小惡霸,會咬人,會襲擊同類,不宜群體生活. 伴侶?只是用來洩慾吧! 但這兩位好同事,依然護鼠情切,愛心爆棚, 悉心料理之下,真的買籠,買木糠,買磨牙石...... 籠中設備一流,有爬梯,有飲水器,有跑轉健身室, 而且,有獨立房間. 最重要,是複式的, 之前,我為牠親手設計的「廁紙筒遊樂室」、「膠紙筒轉轉轉」等等一切不用錢的娛樂. 即時被嫌核突兼寒酸,下場當然被捐棄. 這麼大的對比,令我有點慚愧,因為我一蚊都冇出過. 雖然感覺有點像「妹仔大過主人婆」, 但兩位愛心大使沒有喧賓奪主. 仍然將小老鼠的名字交由我去改, 經過我細心思考,又不失人家之前的提議. 決定將牠的名,改為「譚惠珠」,好嗎?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