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1

「澳遊記趣之二」

吃喝 西灣安記,乾坤閣,紅豆餅,紅豆冰,雙皮奶, 每次吃的大既都是這樣,沒啥特別. 但這次跟老爸同遊,自然歎好一點,到了西南吃魚翅, 要多少錢來找數?我不知道,但口感一流. 朋友 Suko康復比預期的好,跟家人一起晚餐,大談事後心得,有講有笑, 飯後,先跟家人暫別,邊送家邊散步時,穿著的涼鞋爛了, 朋友帶我到超級市場,買了一對拖鞋,比街坊更街坊. 阿文為了翌日眼部激光手術,要戒飲戒吃, 結果當了司機,載我到了小教堂上,那裡很美,很靜. 又替我找了一對鞋回來,令我不用再做街坊,萬個感激. 深夜,約了阿Q在濠景夜宵,良久沒見,感覺完全不同. 自新西蘭進修完畢回來的她,英文有大進步,自信心大增. 千多張的相片中,除了景色很美之外,也看得出她活得快樂. 觀光 兩日一夜的行程?,差不多整個澳門行了一遍. 但時間不配合,遺留了跑狗場, 這裡的的士很便宜,無論路途長短,都不足三十元. 結果,我們在這裡一日打的的次數,比香港一年的還要多. 跟老爸在媽閣廟前放了一大串鞭炮,既緊張又好玩. 走到手信街又來騙吃騙喝,只試不買,堅持到底. 大三巴前前後後行了三四遍,只因附近的紅豆餅,紅豆冰太美味. 因為觀光塔早已去過,不想再去, 獨個兒在東魅的茶座下喝瓶啤酒,又再歎個豬扒包等候. 賭場 新式的電子賭場Mocca, 人不太多,來得優閒,沒有抓爛腳,沒有山寨王, 全部只有機械,令人少了一分壓力. 但始終回力,葡京,法老王才是目的地. 五一的來臨,令整個賭場充滿自由行,多得簡直Unbelievable. 來來回回走了好幾次,人多得連賭?也看不見. 難得找到個空檔,不顧一切,乘機攝位,結果?全軍覆沒.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