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4

「我的中學時代」--<老師篇>

1>林志強 一個四眼西史老師,因為炒股票,炒到欠大耳隆. 還被收數佬走到學校追債,結果連份工都無埋! 聽落好似唔抵?,但係實際又幾坎坷. 畢業後兩年,在工作上偶遇校工永叔. 從對話中得悉林Sir自從被炒後就人間消失. 自此之後,學校沒有人在提此事. 又一堅料,舊同學師傅兩年前因在大陸工幹, 偶遇林Sir在深圳某麥當勞與北方姑娘左擁右抱. 師傅即走上前問過仔細,林Sir還笑稱自己轉了行,現在做貿易『?』 「貿易要咁樣既咩?」 2>侏儒Leung 我對此女人從來零好感,皆因教學態度認真一流. 當年中一時候窒我仍然記憶猶新. 年過三十單身女人,遇上擁有驕人四十二吋胸體育教師, 自然一見鐘情,無法自拔! 從狗仔隊中得知,某日在九龍公園巧遇此兩奇人. 在公園某暗角落情意綿綿,卿卿我我,手到擒來,二合為一,直至心力交瘁....... 此等行為,令人可怕,可恥,可惡,可憎,可鄙,可悲.......... 只可嘆當年校風奇差, 用「上樑不正下樑歪」還是「一蟹不如一蟹」比較貼切? 3>Miss Wu 一個教地理的基督教徒,一個我敬佩的老師. 當年為了教化頑皮的「死死團」學生, 一哭二鬧三上吊,什麼都出齊! 中四時,曾經為了學生對「海蝕洞」提高多點認識,多點興趣, 決定出Trip,坐遊艇到西貢四圍看看! <有人頑皮得將鞋掉落海 ! > 為了不負所望,結果當年會考我只有地理一科合格.................. 從來相信樹大有枯枝. 但為何當年學校好像枯枝特別多?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