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3

「我的中學時代」--<江湖篇>

1>阿四 他不是家丁,但仍然很熱心. 他不是市井之徒,而且是一個有義氣的頑皮鬼. 他曾經在我最無知的時候保護過我,撐我,?我出頭! 他雖然高大,很威,很型! (曾經我認為) 但我知風光背後,有人苦笑有人愁!! 幾年前我路經廟街時,看到他在擺檔賣毛公仔! 越看越心酸,越看越愴涼! 2>雞翼 他惡起來的時候有點台型,但他愛美,潔癖.型像分即時大打折扣. 他打架時毫不留情,但姿勢總帶著幾分娘娘腔似的. 他義薄雲天,欺負軟弱無力的刁民從不手軟. 他行俠仗義,人多邊那邊就站那邊! 對著他,我沒恩可感! 亦沒有恩可報! 記憶中, 有一次他和一個發音還未建全的崔建邦"七仔"隻揪外! 還有聽了一個鮮為人知的「手槍的故事」 記憶猶新,啼笑皆非! 3>Michael 他不是白道,也不是黑道, 只是一隻人見人怕的灰道蛆蟲. 牆頭草的搖擺程度足以令人讚嘆! 他有特徵,他不窮,但總愛借錢! 借錢技術可謂技壓?雄,包保日日有人「落?」 習慣成自然,久而久之, 他的「美譽」漸漸得天獨厚,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小食部為了表揚此何等之人,如此獻世仍然屹立不倒. 創造了一系列的「Michael套餐」,以表歌頌!!! 通常蠱惑仔最愛自稱浪子, 浪浪浪,浪到最後,浪出了一個窩囊!!! 眼見辛酸例子有如電視節目,層出不窮! 不如踏實點吧 !!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