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1

「我喜愛」

昨晚一行五人到九龍城打冷,重遇了闊別七年的舊同學Yvonne. 她既飲得,又玩得,令人這晚十分盡興. 她,令我想起了小學時候也有漂亮同學,是Janet. 她生得有點像電眼美人李美鳳,當年也令不少學生哥著迷. 二人同是大美人,無論去到那裡,總是得人喜愛. 只可惜,不是我杯茶. 離會堂裝修的大日子不遠,近日都為音響部物品進行「打包」. 相對比有節目的日子,這幾天確實非常悠閒. 行行企企,和同事車天車地,好逸惡勞的生活,誰不喜愛? 這天穿上了一件姐姐從杜拜買回來的衫, 這件衫雖不含特別意義,但我很喜愛, 它圖案簡單,不是四葉草,是「八葉草」. 早兩天看罷台灣的金曲獎,周杰倫拿了最佳專輯. 這張專輯,確實很好, 因為我早於幾星期前,才從CD架取出來聽. 有人總說我做任何事都「慢三拍」,我認, 因為我不習慣「即食」. 但由始至終,我認為最好專輯是黃耀明的“我的廿一世紀” 晚上,跟家人到了詠藜園,吃過喜愛的擔擔麵. 再到電影院看罷期待己久的『江湖』 散場後再跟大肚腩到印度餐廳, 吃點小食,啤一啤,感覺良好. 始終啤酒才是我至愛. 有點補白: 『江湖』中,劉德華依然有型,張學友依然燥狂,黃精甫水準依然. 任憑其他人彈得一文不值. 講到底,我撐這套電影,因為我喜歡.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