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5

「無聊小事」

公司距離大裝修的日子,愈來愈近. 四周上了圍板,節目少之又少,真是難得清閒. 上午老闆開會,用了四小時多,聽取民意,解決問題. 沒啥意見的我,心早就游到浮台上曬太陽了! 近期,無論走到那裡,誰都在說我發福, 腰不見了,背滿贅肉,想聽甚麼就有甚麼. 肥,是誰界定?瘦,有何準則? 難道人人都排骨身型,就成了香港文化? 我沒所謂,要肥,就一起肥吧! 晚上看了兩齣劇集,尋人密探組和NYPD BLUE. 感覺不錯,但節奏不太緊湊, 有一橋段,兒子為了爸爸的錯失,暗中頂罪. 之後說了一句類似的話,「我知道自己在幹啥!」簡單而有力. 這句話,令我想到老師的一句話, 「這個世界,問題天天都多,我們真的清楚自己嗎? 在鏡子中,我們看到了自己,總是被鏡子左右了自己.」 又一句簡單而有力的說話. 晚上,看了一些台灣的相片,知道哥在台灣體驗了不少, 一個背囊,一個相機,每天在放眼世界 一個人勇闖天下,對我來說,很難. 所以,我很佩服哥你的勇氣. 記得早前跟爸爸看電視,談到「揚州炒飯」的問題. 居然在國內成功拿了註冊商標,看得我倆捧腹大笑. 有些商人,為求統一,出此下策,相當無聊. 如此下去,讓我放屁成為註冊商標吧. 或許,我將所有無聊勾當全都拿去註冊吧, 一於先發制人,一私已慾,據為己有吧!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