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7

「日記/文字」

原來,文字不知不覺地讓我著了魔. 喜歡文字的人,無論在幹甚麼, 腦海內總是充滿著文字. 你會是其中一個嗎? 會寫日記的人,總希望將每個深刻的感覺記下. 只可惜,有些事情過去了,感覺消失了, 一切意興闌珊,過後如何重拾? 於是,無論去到那裡,我的袋子?,都會隨身帶著紙和筆. 別讓剎那間的靈感或「重要性時刻」流失. 這一晚,跟家人晚飯. 姨丈和爸爸的朋友,跟我說了很多成年人的感覺和道理. 本想好好記低,但礙於場合,不太方便記錄下來, 被浪費的感覺,實在太多…… 有時,我會問自己, 假若,有一天,這個日記沒有了,倒閉了, 我最捨不得甚麼? 我想,我最捨不得的, 不是屬於自己的文字. 而是親人、朋友、同事、網友在留言區?的一字一語. 因為,這一種最真,最深的感覺,是買不到的! 若然你是我,答案又是甚麼?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