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8

「我看電視」

0900-1300的工作時間,令到自己下午悠閒得很, 打開電視,除了看回早陣子在新加坡舉行的"MTV Music Awards", 還可看到MTV在印度舉行的"Style Awards", 同事說,印度女人有一稱號為”印度西施”,皆因她們眼睛水汪汪的,美極了! 另外,我還看了一齣"View From The Top", 選擇這套,純粹因為有Mike Myers,我愛死他了! 晚上,一家人走到了流浮山吃海鮮.結果英文課沒有出席. 家人難得教唆,非常樂意遵循,因為自己也很饞嘴. 露露曾說過,早幾次的小聚, 看到我的面色不大健康,建議我應早點睡,而且停止使用"濃縮睡眠法" 我本身是隻夜鬼,寫日記,溫習,談天,......日間不能活動! 總要等到晚上,靈感才顯然. 意見聽後,也不嘗沒有道理. 這兩天,決定一反常態, 什麼都不做,提早就寢, 但是,這種個人陋習,不易改掉. 因為睡前看了一齣Ewan McGregor的”Down With Love”, 一套以六十年代作背景的愛情喜劇. 有歌舞,有騙局,有高潮,很特別,不錯! 這一晚,搞得一時多才肯閉眼. 結果,我又破壞了自己的承諾!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