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9

「無聊被玩-復仇篇」

月前曾提及過「廁所突襲事件」,令同事卓聲名大噪. 也令我蒙羞,以後如廁時候帶幾分恐懼感. 沉默數月,今日終於天助我也! 上午在文娛廳工作的時候,同事卓突然離開,偷偷地到廁所如廁. 怎料被我發現,哈哈!立即拋低所有工作,一於有仇報仇,還以顏色. 走到廁格,信手拈來文件架一個,先來玩玩「冰火五重天」 水喉大開,先舀冷水一趟,之後暖水,再來熱水…..足足舀了五趟! 然後,再將弄濕了的衛生紙,一灘灘,濕漉漉的向廁格內亂丟, 沒有機會走避的他,只有在廁格狂呼亂叫. 笑聲加上慘叫聲,引來其他同事一起襯熱鬧, 當中沒有人插手,亦沒有人勸止,純粹私人恩怨!! 一洗頹風的我,十分囂張地離開案發現場,心情極靚!! 中午拉大隊飲茶,烽哥萬歲,我自然不遺餘力,大快朵頤, 當烽哥看到點心咭上紅紅的「戰績」,連嘴臉都變了. 完成工作,下午茶歎咖啡,到我萬歲! 晚上,跟家人晚飯再來波子棋一局,我勝! 姐姐送的Monchhichi砌圖,一小時就砌好! 今日這個V字手勢,Timing真好! 但當中也有點顧慮…… 大戰過後,看到同事卓濕得連衫褲都要更換, 看來我都要帶多一套衫褲,留待下一次到我!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