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3

「家庭日」

昨夜一家人在玩「十三張」, 突然拍板今日去燒烤, 一向酷愛燒豬扒,燒雞翼的我, 又怎會投下反對票? 1000-1830 凌晨三點多睡,九時多又起床, 極度渴睡的我,賴床到最後一刻才開眼, 一家人先到”甘園”歎過咖啡,吃過早餐, 買點東西,就開始出發到新娘潭, 爸爸買了近一年的七人車, 今天終於大派用場, 這次還有婆婆的加入, 當中最開心的,應該是從來不被當是狗的阿豬, 因為牠近二年沒有遠行了, 到達,釣魚的走到湖邊獨樂樂. 沒興趣的就留下玩玩「廿一點」 霉味勁爆的我又做莊,自然又再派錢. 不賭錢的阿豬,去了玩波, 只有口,沒有手的牠,如何玩? 唯一的方法就是將波叼在口, 如何將一個圓形的波叼在口? 唯一的方法就費勁的咬! 但一咬, 唉!波又咬破了!真薄命! 二時半,放火,起爐! 七個人,只買了四個燒烤包,還要有剩餘? 其實目的,不在於吃…… 幾小時的快樂, 談談天,說說笑,又過去了. 有時,靜下來的時候, 看到婆婆在跟阿豬指手劃腳, 她這種笑容,這種心情, 跟家裡的表情,很不一樣, 我是感覺到的! 1830-2300,晚上,上班, 第一次真正當Operator, 雖然節目簡單得很, 但對我意義卻重大, 當中,我要感謝給我機會的人-"Tony"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