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2

「早兩天」

星期五葉振棠,關菊英的演唱會, 讓我碰到舊同學Ken, 他被製作人力捧, 有機會與葉振棠合唱一曲《難為正邪定分界》, 在旁的我送上鼓勵與支持, 過後再聊聊天,拍拍照, 當然最精彩的, 永遠不及我和夏蕙姨的合照啦!!! 耶~~~!! ^_^ 下班,約好了跟Michael和露露小聚, Michael提議,走到異常嘈雜的"Rick's Caf?" 逗留不久,耳朵撐不下去,轉場到寧靜的「RSB」, 問到朋友,如果要你將「人生就是XX,你會填上甚麼?」 答案不一,因為每個人的人生都不一樣, 我很好奇的去問,也很樂意的去聽,偶爾也會討論得激烈, 為甚麼這樣做? 當有一天問到你的時候, 你就會知道我的目的了…… 星期六的胡美儀演唱會, 相比其他的同類型節目,的確輕鬆得多, 而我和夏蕙姨的合照,又有時間炫耀了, 當中也讓我看到Mimi, 她唱民歌,偶爾在電視上見到,這晚卻當上MC, 我看著她,有點面善, 她的眼神,動作很像一個人, 但總是掛在唇邊,硬是說不出來! 她究竟像誰?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