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0

「理髮」

我頭髮的特性是長,粗,厚,多, 每當時間太久,或許疏忽處理, 梳,吹,蠟,噴,望求貼服都不湊巧. 無論甚麼樣搞,總不稱心滿意. 近日發現,它們開始有「異議」了, 有時站起來「抗議」,有時甚至「失控」 黑白紅,三種顏色,齊集頭上,特別樣眼, 洗髮吹乾後,像似雪芳蛋糕,焗得又大又圓, 那時,我就知道是時候該去理髮了. 下班後,約好了爸媽一同去理髮, 舉家走到附近的理髮店, 一條龍洗剪染特平優惠, 自己沒太多考究或意見, 便跟肥師傅說一聲:「隨便」 怎料, 他真的隨便地將我髮剪得有多碎,就多碎, 這個不在話下,還將我的三色頭一致地染成金色. 終於明白甚麼叫做所托非人, 因為我變了MK人. 過後, 跟家人到詠藜園,再看罷拳霸, 一路上都惹得途人的「吸引」 總覺得,這MK頭不是屬於我!!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